close
喝咖啡 下午茶  向來對我而言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

我也沒有那般閒情意緻學人家有品味 或有fu

偶爾 只會晚上跟一兩位攝影同好聚聚聊聊

這天   帶著兩千金來到一位友人開的咖啡shop

天正好也零零落落地下著雨

三人各自坐著看著自己的書 

突然這種悠閒的感覺 讓我感覺到 原來生活可以這般單純的過






兩千金閱讀中
2006/05
yuan

 

襯底的音樂是70/80年代的暢銷金曲合輯  五年級生有聽西洋流行曲的大概都熟悉的CHICAGO ,BREAD...等等

著實  我喜歡上這樣的悠閒  不用傷透腦筋的去想工作上的事

可以 好好的  安靜的 看看書 聽音樂  或跟 "老闆"打個招呼  雖然 牠總是懶洋洋的因為天熱而吐舌喘氣的趴著不太理人






老闆
2006/05
yuan


兩千金對這也頗喜愛  有吃 有喝  又有喜歡的漫畫本

她們說 下次還要來 

 

我想   我大概會常來吧   不管是 一個人 兩個人 或一家人

最好是午后   下點小雨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