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08
海角七號官網


第一次看到"海角7號"這個名字

是在神的部落格裏

看了他極力的推崇  感覺還有點訝異 

不同於以往在他看過的影片後的觀後感 

不過畢竟國片的刻版印象太深  對該片也無暇去搜尋相關資訊

晾著先吧

 

當海角7號票房破千萬時......

不錯阿! 至少不像某些天王拍的無哩頭電影 草草收場

(我其實一度還期待 憑他的財力支持國片 是不是可以拍出不同的視野...不過  他還是天王就好)

又有人要裸泳ㄟ   如果破2千萬時...

想到某偶像明星的虛晃一招   唉~    一定要如此才能拉拔票房嗎?! 

 

當海角七號破2000萬時...

哈~ 真的有人要裸泳了....

 

當票房破4000萬時.....

疑??  不是說 導演也要裸泳的嗎? ㄎㄎ....

不過 神的部落格又再一次推薦這部片子

這種情形不多見  不 應該是說沒見過

心想這片子 似乎不平凡  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

中秋前一天的週末 颱風打亂了回老家烤肉的計劃

正好電影台在重播"不能說的秘密"   

我已經在心中 重新定義國片 並對往後的國片抱以高度期待

而"海角七號"   是我想去一窺堂奧的電影

 

神又再一次在部落格推薦這部電影  甚至那天直接以msn敲我 推薦我去看

我既有打算 當然允諾

當我和老婆大人進戲院時   海角早已票房破億了

週日 中午12:00   OMG!! 老虎城的影城怎麼擠滿了人

票到手時   面對螢幕左邊最後一排的最角落......

這讓我更期待這部電影 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

 

開場約莫1/3後 我心裏就已經很感動了

除了 電影劇情內容外 還感動國片這樣拍  終於是有曙光了

沒有大卡司 大明星 大導演 大製片場 ...等好萊塢光環

但憑著 海大 天大 地大 夢想大 及該片演職員的團結力量大

造就了一部電影 屬於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人民的榮耀

那種感動是真實 貼近人心的

 

 

當然 也有些人認為它沒那麼好 哪裏手法如何... 劇情橋段交代不細膩.....

但是 回顧過去的電影中 有哪一部電影沒被雞蛋裏挑骨頭的..

我想 這已不是看電影的人需要去討論的 

近幾年無論是進電影院 或觀看電影台的許多影片 

還沒有什麼印象中 會有如"海角七號"帶給我的感動與深刻記憶與回味的片子 

  


如果 你繼鐵達尼號之後 不曾感動的落淚  想一看再看  去看海角七號

如果 你在大環境不良的政治與經濟氛圍中  很久沒有開懷大笑到飆淚     去看海角七號

如果 你正為大聯盟季後賽沒有王建民的身影  為多出來的時間發愁  去看海角七號

 




留下來..或者??????(這一句請自己去看吧!)
08/2008
海角七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